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州政法委领导小组调研督导小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1日,阿坝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一行深入小金县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政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茂及相关部门负责领导陪同调研。

张通荣一行先后来到美兴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城区派出所、县政法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台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等方式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推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检察院召开小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政法工作汇报会。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汇报了小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矛盾纠纷风险点排查化解困难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就我县政法干部交流使用、基层治理经费投入、网格员工资待遇等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通荣对小金经济社会发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成效及政法干警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质量、进度和现阶段成效来看,小金县“三个责任”落实到位,查找问题动了真格,查摆问题评查、处理、了结进度到位,可以看到小金县政法干警通过教育整顿切实提高认识,痛改“顽瘴痼疾”实现了轻装上阵。

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张通荣强调:一是要高标准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二是要深刻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本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经验总结提炼;四是要充分发挥好乡镇政法委员职能作用,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