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五走五问”暨“永远跟党走”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4日,小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百人聆听红色历史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在懋功(今小金县)驻足13个月,在长征史上具有重要作用与地位,彪炳千秋,留下了像“两河口会议”“达维会师桥”“夹金山”“天主教堂同乐会”等丰富优秀的红色资源,红色资源集中彰显着党的性质和宗旨,蕴含着党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传承革命精神,小金县公安局组织百余名党员民警参观小金县三关桥战斗遗址,学习和传承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军队无坚不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了。

二、百人同唱红色歌曲

7个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红歌比赛,活动中参赛民警高声咏唱红色歌曲,唱出了小金公安饱满的爱国主义激情、团结进取和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

三、百人颂读百年党史

7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通过分享党史故事,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诵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充分展示了小金公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百人共学百年党史知识

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各支部选派3名民警参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小金县史”等方面开展。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在必答环节,参赛民警胸有成竹、自行作答,在抢答环节反应迅速、抢占先机,展现出扎实的指示功底和过硬的而公安队伍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红歌、朗诵和党史知识竞赛的多伦激烈角逐,最终刑警看守支部斩获桂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