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任免

关于冯德刚等八名同志干部任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

    小委组公示〔2018〕5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冯德刚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冯德刚同志,男,回族,中共党员,1978年7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2018年1月任现职,2013年11月任现级,拟任县纪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县监委副主任人选。

  杜云刚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7年7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2017年6月任现职,2015年10月任现级,拟任县纪委委员、常委,拟提名为县监委委员人选。

  蔡寅莹同志,女,回族,中共党员,1989年8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纪委副主任科员,2017年4月任现职级,拟任县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同志,男,汉族,中共党员,1988年12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2017年4月任现职,2013年10月任现级,拟任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江玖军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78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3月任现职,2013年12月任现级,拟任沙龙乡党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

  同志,女,羌族,中共党员,1987年1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八角乡政府副主任科员,2018年6月任现职级,拟任八角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1年7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监委委员,2018年1月任现职,2011年7月任现级,拟任县纪委、监委主任科员(兼)。

  杨巧霞同志,女,羌族,中共党员,1985年2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筹备组成员、县人社局专业技术股股长,2018年6月任现职,2012年7月任现级,拟任县纪委、监委副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以上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6日),以真实姓名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2380-2-2)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