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任免

关于姚叁明等十五名同志干部任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

  小委组公示20195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姚叁明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姚叁明同志,男,族,中共党员,196811月生,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委统战部副部长20135月任现职,20101月任现级,拟任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686月生,在职学历,现任县委统战部副部长20193月任现职,20035月任现级,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兼)。

  张国兵同志,,藏族,中共党员,19712月生,党校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20119月任现职,200111月任现级,拟任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刘从文同志,,藏族,中共党员,19784月生,党校在职大学历,现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20167月任现职,20137月任现级,任县信访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县信访局局长人选

  同志,,藏族,非中共党员19827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主持工作)20158月任现职级,拟任县融媒体中心主任

  同志,,汉族,中共党员,1987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国投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179月任现职20165月任现级,提名为县国投公司总经理人选

  同志,男,族,中共党员,19883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干部科科长20176月任现职级,拟任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试用期一年)

  同志,女,汉族,中共党员19908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办公室主任201712月任现职级,拟任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试用期一年)

  王茂萍同志,女,回族,非中共党员,19707月生,大专学历,现任县审计局行政事业、财政、金融审计股股长,20178月任现职,19947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县审计局副局长人选(试用期一年)。

  雨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81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委宣传部事业干部(管理九级职员),20175月任现职,20139月任现级,拟任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王应宝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9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20182月任现职,201511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县商务和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人选(试用期一年)。

  金彩虹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612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干部(管理九级职员),20143月任现职级,拟提名为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人选(试用期一年)。

  李裕明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7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扶贫开发局事业干部(管理九级职员),20193月任现职,20153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县扶贫和移民工作中心副主任人选(试用期一年)。

  杰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5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务服务中心事业干部(专业技术12级),20193月任现职,201412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人选(试用期一年)。

  袁顺桥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729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小金中学副校长(主持工作,专业技术7级),20082月任现职,20136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小金中学校长人选(试用期一年)。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以上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9717日至2019723),以真实姓名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2380-2-2)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2019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