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录用

小金县168人免费乘飞机前往浙江务工

发布时间:2019-03-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工作,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助力决胜脱贫攻坚。2月23日,小金县为168名赴浙江省的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人员送行。他们将乘坐由小金县和浙江援建办统一安排的4辆大巴,到达成都后乘飞机集中前往绍兴市上虞区和新昌县务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参加欢送仪式。 

    

  

 

 

  姚奇杰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了美好的祝福。他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地方能够遵纪守法,心怀感恩,通过诚实劳动获得收获和报酬,祝愿大家通过外出务工,学到技能、增长本领,让自己的家庭、生活过的越来越好! 

    

  

  江永坤是达维镇的贫困户,家庭收入不稳定,生活拮据,通过春风行动招聘会得到了此次就业机会,他们对于这份工作他们满怀期待。 

 

  江永坤说道:现在国家政策太好了,今天我们一家人准备奔赴浙江务工了,待遇不错,而且一家人可以住在一起,以前我们家庭主要收入就是爸爸妈妈到处靠打点零工,很幸苦,也挣不到好多钱。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干,希望我们家越来越好。 

    

  

 

 

  外出务工人员在家乡父老的祝福和欢送声中踏上新一年的务工之路。 

    

  

 

  自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以来,小金县人社部门把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劳务输出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主渠道、新模式来抓。168名外出务工人员(其中:贫困户57名)是小金县节后向外进行劳务输出的第一批人员,这也是阿坝州今年组织的首批农民工到浙江务工。 

    

  

 

   

  据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绍兴就业贫困人口月平均工资达到4000元以上,新昌、上虞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一般务工人员都将给予一定的个人补贴和交通补贴。县人社局负责人也表示,今后他们依托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政策机遇, 还将积极加大劳务输出,帮助我县更多劳务人员实现就业,从而实现脱贫奔康。 

    

  

 

  2月24日一大早,168人全部安全到达浙江,他们将陆续前往各自务工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