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川工带川货 会员享实惠”线上专场直播活动在小金县开播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助力四姑娘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9月15日下午2点,由阿坝州总工会主办,阿坝州邮政分公司承办的净土阿坝乡村振兴“川工带川货·会员享实惠”的小金玫瑰、苹果线上专场直播活动在小金县沃日镇苹果共享农庄及达维镇玫瑰基地同时开播。

在沃日镇共享农庄直播现场,两位身穿嘉绒藏族特色服饰的主播通过线上抖音平台,一边试吃一边介绍美味的小金苹果。直播不到2小时,共销售小金苹果697件,销售金额达6万余元。在达维镇玫瑰产业园的直播线上,玫瑰精油、花酱、铁罐茶和沙棘固体饮料、沙棘咀嚼片等9款农特产品同时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

据了解:此次专场直播活动是州总工会携邮政公司开展净土阿坝乡村振兴“川工带川货·会员享实惠”系列普惠项目的第二场专场活动,是助力小金县四姑娘山创建全国首个山地户外型5A级旅游景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更多阿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