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县长进大厅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县长进大厅”工作,落实每月至少有一位县长到所分管领域的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公,示范带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获得感。6月8日,小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茂开展“县长进大厅”活动。

   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刘茂实地查看了政务中心各功能区域建设和窗口工作运行情况,窗              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大厅事项办理、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

“县长进大厅”窗口,刘茂以“窗口服务工作人员”身份,为群众服务。

前来办事的段子芬说到:“我的户籍为两河口镇,常年居住在县城,每个月孩子接种疫苗都需要往返两河口镇,非常不方便。我们能否在美兴镇直接为孩子接种疫苗”。在认真了解段子芬需求后,刘茂随即作出答复,将马上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她的问题。

在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刘茂实地查看了民生热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受理、签收、调查、办理、回复、回访、归档、督办、群众约谈和会商会办等流程,工作人员就民生诉求会办运转管理进行了现场演示。

刘茂指出,民生服务热线是政府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平台,是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要坚持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的原则,及时办理群众来电来信,加强群众诉求督办落实,进一步提升办结率和回访率,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要变被动为主动,主动调查社情民意,搜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