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回音壁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群众诉求(一)

某学生反映小金中学食堂饭菜较少吃不饱,与食堂工作人员沟通无果,来电寻求帮助!

答疑解惑

办理部门:县教育局

处理结果:经与小金中学联合调查,学生均使用饭卡消费吃饭,学校食堂采用统一量具售卖饭菜,每个菜品重约200克,米饭按学生需要供应。若学生饭量较大,可以免费多次添加,但不可以浪费。目前,学校已按县教育局要求各班主任向学生宣传食堂的相关规定,并要求食堂,尽量满足学生的用餐需求,确保学生吃饱吃好。

群众诉求(二)

   某先生反映石鼓村三组修路,导致进村的路比较危险,施工路段未设置任何安全标识。为保障过往行人安全,建议在施工附近设置安全标识修建过往便道并安排现场安全员对过往行人进行引导。故求助民生服务热线,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答疑解惑

办理部门:达维镇人民政府

处理结果:经调查,中铁一局在石鼓村三组修建道路,为保障过往行人安全,施工方已在施工路段两侧设立安全标识,同时因之前爆破炸下的石头把原有部分路基砸毁,施工方已及时进行处理,并安排两名现场安全员引导群众,确保群众日常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