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小金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回音壁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请关注本期【回音壁】内容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群众诉求(一)

某先生反映美沃乡花牛村村委会近几年的账目未公布资金去向不明,村长可能存在贪污行为。故来电民生服务热线,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答疑解惑

办理部门:美沃乡人民政府

办理结果:经调查,美沃乡花牛村村委近几年的账目未公布情况,乡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调查,已将2018-2019年的财务在花牛村活动室公开。

群众诉求(二)

雷先生反映美兴镇江西路看守所、自来水厂、德惠超市背后安全通道道路两边车辆乱停乱放,导致居民通行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治。

答疑解惑

办理部门:县公安局

办理结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对群众反映的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美兴镇江西路看守所、自来水厂德惠超市背后道路系村组道路,该路段停放的车辆主要为附近住户、租房户和旅店住户的车辆,停放车辆不固定,车辆基本为晚上停放早上驶离,因上述区域建筑物紧贴公路,监控系统盲区较多,无法启用电子抓拍,针对上述路段存在的问题,县公安局局将安排警力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维护好道路环境。

问题追踪有回音

答疑解惑更贴心

【回音壁】为您分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