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用心用情开展约谈工作 促进群众诉求办实办结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拓宽群众反映诉求渠道,倾听百姓心声,把办理群众诉求作为提升满意度的一项重点工作。1月11日,会办中心就美兴镇群众王兴反映的解决涵洞废水改流问题进行约谈,县人民政府周竞晖副县长、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小金公路管理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在涵洞现场展开了约谈工作。

周竞晖县长表示:为了解决群众的诉求问题,根据不易冬季施工的实际情况,近期,一、由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小金公路管理分局对涵洞废水改流问题进行紧急处理达到不再危害群众房屋安全的效果。二,2021年春季泥土解冻后由县交通运输局对涵洞废水进行科学地彻底治理,同时,县交通运输局做好对诉求群众家中院坝的修复工作。

约谈结果诉求群众王兴同志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2020年4月1日,小金县民生服务热线开通以来,共进行约谈65次,群众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