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回音壁】小金县民生诉求办理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群众诉求某村民到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现场反映,准备为儿子举办婚礼,想咨询下小金县近期是否允许办酒席?

办理部门: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话务员现场答复

办理结果:根据咨询内容,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话务员首先向该村民宣传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就《小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转发<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严控聚集性活动,实行三个不举办:不举办群众性庆典、聚集性展销促销等活动;不举办坝坝宴,提倡家庭聚餐控制在10人以内、红事新办、白事简办的新风尚;不举办聚集性宗教和民俗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地切实加强茶馆、麻将室、游戏室、村民文化活动室等公共场所的严格管控等作了详细解说。该群众表示理解,并决定将此信息转达给打算办酒席的亲朋好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