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加大宣传力度 拓展诉求渠道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伊始,为了进一步畅通民生诉求渠道,提升群众幸福的指数,小金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采取短信、视频、系统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收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一、短信宣传。民生诉求会办中心的工作目的、意义、方式等编成简洁的短信发送给全县群众,拓宽服务宣传面,达到更多的众有地方倾诉、有渠道维护自身权益的效果二、视频宣传。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经过商讨,考虑到部分群众的文化水平差异决定采取短视频的方式强化宣传,在视频中详细解释8812345民生服务热线成立的宗旨、工作时间以及工作机制等相关内容三、系统升级。对民生诉求会办中心系统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进行完善,增加了转派工单短信及时通知承办单位等功能,对民生诉求进行科学的痕迹化管理,更加优化完善了会办中心的软件系统,为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打下良好的基础

4月1日-12月31日,共接听群众来电558件,其中:政策咨询167件,意见建议35件,诉求356件,群众满意率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